『社團聯合作品』老夫老妻30題:10﹒你的手還是那麼冷

*cp:艾米(這裡使用動畫版音譯:艾倫 × 米卡莎)

*時間為訓練兵時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「你在想什麼?」

  米卡莎從思考裡回神,回過頭,不意外的看見了她正在想的那個人。

  艾倫走近,也跟著將手靠上欄杆,看了一眼外頭訓練兵營地的景色,便側過頭望向米卡莎。

  「沒什麼,發呆而已。」

  「別騙我了,你不知道你剛剛的表情看起來是多麼煩惱。」艾倫皺起了眉頭,一臉擔心的樣子,讓米卡莎忍不住笑了。

  「煩惱嗎?可是我剛剛是在想『艾倫太弱了保護不了自己怎麼辦』耶。」

  「我哪裡弱了!」我們的艾倫同學立馬炸毛,「明明就是你太強!」

  「是、是。」

  感覺就很敷衍。

 

  「呵呵。」

  米卡莎突然低低的笑了起來。

  「你笑什麼?」就算她比他強也沒必要嘲笑他吧。

  艾倫有些不甘心的問著。

  「沒、沒事。」

  笑著搖搖手,米卡莎抬起頭。

  「其實我剛剛有一半是騙你的。」

  抬起手拭去眼角被逼出來的淚珠,米卡莎不意外的聽見艾倫的大喊。

  「唉!我可是很認真的耶!」

  看著艾倫一臉「你騙我你竟然騙我」的怨婦樣,米卡莎微微勾起嘴角,卻垂下眼簾,語氣忽然變得認真。

  「我也是認真的,艾倫,我真的不希望你去調查兵團。」

  熟悉的句子,艾倫在周遭人的口中或多或少都有聽過。

  「那實在太危險了。」

  正想反駁,艾倫卻聽到了一聲低喃。

  「我……會怕……」

  聲音小到他差點以為自己聽錯,聲音小到彷彿……不敢期望被實踐。

  然後他才後知後覺的想起,眼前的人,除了一個人能抵一百個普通士兵的超強悍實力外,只不過是個十五歲的少女而已。

 

  「唉……」

  嘆了口氣,艾倫握住了米卡莎的手腕就往屋子裡走。

  「怎……?!」踉蹌了下,米卡莎還來不及反應便進入了溫暖的屋子裡。

  「進去吧,外面風很大。」

  「還好吧。」坐上椅子,米卡莎不慎在意的扁了扁嘴。

  「手凍得發白的人沒資格這樣說。」

  抓起對方的手,艾倫自然的呼了一口氣在白的有些病態的手心上,然後開始搓了起來。

 

  從小米卡莎就常手腳冰冷,身為醫生的父親告訴他那是什麼「血液循環不良」的關係,雖然小時候的他聽不大懂,但卻異常認真的開始幫她暖手,一直到了現在。

 

  艾倫重複著同樣的動作,對待那雙手認真的簡直像是對待自己的愛人一樣。

  ——以至於完全沒看見手的主人臉上浮出的不自然紅暈。

 

  「你的手長了好多繭。」拇指拂過粗糙的地方,那是無數的傷疤和汗水聚集成的,艾倫清楚的記得,以前米卡莎的手是很細緻的。

  在「他們」來以前。

  「米卡莎,我知道妳很擔心我。」

  艾倫的眼神透著堅定,和恨意。

  「但我已經向在天上的母親發過誓了,總有一天,我一定要將『他們』全部驅逐!」

  那是種不容反駁的堅持。

 

  「……何況,」

  雙手包覆住那雙已回到正常溫度的手,艾倫撇過頭,讓人看不清他的臉。

  「你不是一直在我旁邊嗎?」

 

  愣了下,米卡莎露出了微笑。

  「啊……是呢。」

  她願意待在他的身邊,成為他的劍,替他擋下所有危險。

  不過……

  「艾倫,你以後還是不要再幫我暖手比較好。」

  抽出自己的手,掌心失去了對方的溫度,漸漸冷卻下來。

  「為什麼?」艾倫錯愕了,完全不知道為何米卡莎會說出那種話,還有露出那種……他不會說,總之是他從沒看過、也一點都不想要再看到的表情。

  那神情,太令人心疼。

 

  「這雙手,在我們成為士兵後,會沾滿了骯髒的血。」

  米卡莎看著自己攤開的手,想像未來的它會濺上多少哀嚎、斷送多少生命。

  士兵的手是血腥的,但她並不畏懼,為了捍衛。

  是的,為了捍衛。

  「白痴!」

  「唔……」

  撫著方才被彈了一下的額頭,米卡莎抬起頭看向兇手,沒想到對方竟只給了他兩顆大白眼。

  「你的手會變髒,難道我的手就不會嗎?」

  艾倫將手張開在米卡莎的眼前,露出一般十五歲的孩子不該擁有的、佈滿厚繭的手掌。

  「可是……!」

  「我會努力變強,變得跟你一樣強,不會讓你自己一個人在前面當英雄的。」

  知道米卡莎想辯駁的是什麼,艾倫認真的這樣發誓。

 

  他的堅持,一直都是並肩而行。

 

  艾倫露出了大大的笑容,看著看著,米卡莎也不自覺得勾起了個好看的弧。

  看著交握的兩雙手,她終於真正明瞭它們的意義。

  「好吧,反正我是一定要跟著你去的。」

  「是、是——」

 

  並不是為了保護什麼,而是羈絆起彼此。

 

  為了攜手同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感謝閱讀~~~

說實話我寫這篇時一直在吐槽:艾倫有那麼帥嗎!(#

而且口氣好大啊,竟然說會變得跟米卡莎一樣強wwwwww(不是妳寫的嗎###)

 

艾米這個明明有點官配感卻很冷的CP(米艾倒是很多,嘖嘖艾倫你看看你(#))

從剛開始就打中我了(艸)小米卡莎簡直正翻!!(變態#

然後個人BG又非常愛青梅竹馬所以(艸)

 

米卡莎似乎一直很想保護她的「家人」不受傷害,能使她答應讓艾倫加入調查兵團我覺得真的很需要艾倫的說服,還有讓他一起去(#

只是想表達出愛情什麼的不只是一方保護一方之類的,而是雙向進行的,我的CP觀也是這樣,不過曾被朋友問說你怎麼都喜歡強攻強受? 呵呃(汗),我是覺得不算啦(搔頭)

 

 

然後是【惰性。次方】宣傳時間~

我們是同人出本社團,『目前正在長期招募文手&繪師』

在公告(置頂)的文章那裡有社團的FB粉專及招募表單,也請各位多多支持


若不能當同伴也請務必當粉絲吧~(′・ω・)ノ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